农媒人

2020年祥云“种植英雄”挑战赛战鼓即将敲响,农业C位等你来战

农民,一个传承千年的名字,在历史的画卷上永久地隽刻,它从未间断过,也从未衰老过,时至今天,更焕发饱满的热情,辛勤的魅力!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,小规模、原始型的种植形式逐渐像科学种植、规模化种植发展。新型种植者登上农业舞台,种植模范不断涌现,农业也越发展现出生机与活力。

历史悠久的农耕文明孕育了种类丰富的物产,然而丰饶的物产离不开种植者的耕耘。有许多优秀农人,一辈子坚守在农场,与果为伴,以农为生,每个甜蜜收获的背后,都有一颗默默耕耘的匠心。广西的柑橘、福建的茶叶,河北的玉米、湖北的水稻......各地高品质的农产品离不开耕耘者的智慧与辛勤。2020年祥云“种植英雄”挑战赛全面启动,以此致敬辛劳的耕耘者,选取当地的种植模范,诠释榜样的力量,展示模范的风采。

2020年“种植英雄”挑战赛将实行南、北方市场分赛制,以柑橘和玉米两种作物为主线,辐射南方区域的广西、浙江、江西、湖南以及北方区域的安徽、江苏、河南、河北、山东等各大省份。南北挑战赛一触即发,期待你来展示风采。

如果你潜心钻研种植技术,追求品质优先、力求精益求精;如果你敢于挑战,乐于分享种植成果,热爱传播新型种植技术;如果你用追求极致的精神和孜孜以求的行动,诠释“匠人精神”……你就是我们要找的“种植英雄”!

2020年祥云“种植英雄挑战赛”积极响应国家“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,走绿色质量兴农之路”的政策要求,为种植模范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,提升农业发展活力,为质量兴农贡献力量,助力农业高品质发展。

“种植英雄”全国征集,农业C位等你来战。


评论